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国际足球 > 西甲 > 正文
返回首页

皇马官方:阿斯报的报道不属实

2017-06-23 11:26:58 来源:化博网 编辑:本站编辑

摘要: 6月23日凌晨,皇马官方发布了一则公告,他们表示此前《阿斯报》关于当年穆里尼奥与皇马签约的一些细节是错误的。

6月23日凌晨,皇马官方发布了一则公告,他们表示此前《阿斯报》关于当年穆里尼奥与皇马签约的一些细节是错误的。

皇马官方表示,俱乐部与穆里尼奥并非在2010年3月签约的,《阿斯报》的报道有误。双方的签约日期为2010年5月31日。

皇马官方还表示,《阿斯报》的该则报道缺乏事实依据,这严重损害了皇马俱乐部和球队主席的形象。